中国电信5G体验站亮相宜春“两会”

2019-04-04 16: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宜春4月4日消息(通讯员汤扉)3月29日,宜春两会召开期间,宜春市委书记颜赣辉、市长王水平、市人大主任张鉴武、市政协主席陈荣等四套班子领导一行在与会期间,兴致勃勃来到中国电信搭建的5G展示体验区,听取了中国电信宜春分公司5G试点应用情况汇报,了解了5G建设现状和应用前景,对中国电信5G的发展和应用予以了充分肯定。

  为组织好此次体验展示活动,中国电信宜春分公司前后联动准备充分,后端提前一周进行了网络布置及场景搭建,为让代表真切感受5G+智慧旅游,还专门在当地风景名胜明月山景区布署VR全景摄像头,结合5G+VR大视频应用;宜春分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展示中国电信5G实力的机会,安排分公司总经理汪祖源作为首席讲解员为与会的两会代表亲自讲解,其他两会代表们也踊跃来到体验区进行互动交流。

  两会代表在为期4天的会议期间纷纷来到展区,体验、感受了5G+智慧旅游、5G+智慧水务、5G+应急指挥、5G+智慧警务、世界VR大会和光网城市等工作生活场景,代表们纷纷感慨大开眼界,对5G改变社会有了较为直观的感受和认识,对5G改变社会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中国电信;5G;

中国电信5G体验站亮相宜春“两会”

3月29日,宜春两会召开期间,宜春市委书记颜赣辉、市长王水平、市人大主任张鉴武、市政协主席陈荣等四套班子领导一行在与会期间,兴致勃勃来到中国电信搭建的5G展示体验区,听取了中国电信宜春分公司5G试点应用情况汇报,了解了5G建设现状和应用前景,对中国电信5G的发展和应用予以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