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县城有了高新技术产业园

2019-04-03 16: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安福4月3日消息(通讯员刘丽强、黄鹏、刘立行)日前,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复江西安福工业园区更名为江西安福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这是安福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突出特色建园理念,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首位产业,推动产城融合的重要成果。

  安福县工业园区成立于2002年4月,坐落于安福县城东郊,距县城5公里,距大广高速9公里,吉福公路安新公路交汇于此,交通便利。2006年成为省级工业园区和省级民营科技园,2012年被省发改委及省工信委分别授予“江西安福液压机电产业基地”和“江西省机电(液压件)产业基地”,2014年被省工信委授予“江西省绿色农副食品产业基地”,2017年被省发改委确定为“省级循环化试点园区”。

  近年来,安福县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服务建设县工业园区,按照“特色立园,科技兴园”的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全力打造“1+3”产业体系,即打造一个首位产业——电子信息产业,三个主导产业——先进装备制造业、绿色食品及大健康、新能源新材料。园区主要经济指标平均增长率超过9%以上,综合指标位居全市各县(市区)前列,2018年在全省开发区改革与创新发展综合考评排37位,比上年前移15位。

  此次更名成功,是一个里程碑,更是一个新起点,标志着安福县工业园区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有利于进一步增强该县的示范带动能力,发挥该县在全市高新技术产业的创新引领作用,从而促进该县乃至全市工业产业转型发展。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安福;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小县城有了高新技术产业园

日前,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复江西安福工业园区更名为江西安福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这是安福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突出特色建园理念,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首位产业,推动产城融合的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