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保险正式成为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唯一保险合作伙伴

2019-02-03 11: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2月3日消息(通讯员袁小斌)春节将至,喜事连连!2月1日在山西太原,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下简称“二青会”)筹备委员会召开资源开发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上,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代表中国人保正式与“二青会”筹备委员会签订合作协议,成为“二青会”唯一保险服务“合作伙伴”,为山西省首次全国性大型赛事提供保险服务,为体育盛会保驾护航。

  据悉,全国青年运动会作为与全国运动会、全国冬运会齐名的“中国最大规模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是每4年举办一次的全国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是我国奥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坚持完善竞技体育举国体制的重要环节,是衡量我国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

  中国人保作为新中国第一家全国性保险公司,创立于1949年10月,与共和国同生共长。在近70年的改革发展进程中,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积极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国计民生,提供了全方位、高质量的保险保障和服务。2010年公司成功跨入世界500强;2017年跻身“世界500强”第114位、“中国500强”第14位,被财政部授予保险业唯一最高评级AAA级企业;2018年人保集团成功实现A股上市。

  作为新中国保险业第一品牌,中国人保凭借领先技术和综合实力,积极投身国家大型体育赛事、大型国际、国内活动的保险保障服务工作,相继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2015年首届青运会、2016年G20杭州峰会等重要赛事、重大活动的保险合作伙伴,用诚信、责任、专业、价值塑造了享誉国内外的优势品牌。

  经多轮角逐,“二青会”主办权花落山西后,中国人保驻晋机构人保财险、人民健康、人保寿险三家省级分公司高度重视,在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牵头下,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组和宣传服务、业务服务、理赔服务、保障服务四个小组,主动对接赛事筹委会,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积极为赛事量身定制全面周到的保险保障方案,最终获得“二青会”筹委会和山西省体育局认可,以“中国人民保险”名义、使用“PICC中国人民保险”统一品牌成为“二青会” “合作伙伴”级唯一保险赞助企业。

  据了解,“二青会”规模空前,不仅是山西的盛会,更是全国的体育盛会。作为保险业唯一合作伙伴,为成功保驾护航盛会,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翟因华总经理在授牌仪式上作出郑重承诺:

  一要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历史使命,全力以赴提供优质、周到、高效、便捷的保险服务;二要充分发挥人才、产品、技术、网络和服务等优势,引领全省300多个分支机构,积极主动推进全省赛事场馆的保险保障服务;三要开辟理赔绿色通道,专业理赔、科技理赔、快捷理赔,为大赛提供优质的保险理赔服务;四要设置赛场内外专门展位,组成综合保险服务团队,接受现场观众、客户及相关人员的保险咨询,把“二青会”赛事保险服务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中国人民保险

中国人民保险正式成为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唯一保险合作伙伴

2月1日在山西太原,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下简称“二青会”)筹备委员会召开资源开发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上,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代表中国人保正式与“二青会”筹备委员会签订合作协议,成为“二青会”唯一保险服务“合作伙伴”,为山西省首次全国性大型赛事提供保险服务,为体育盛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