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南安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召开

2019-01-08 12:0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月8日消息(通讯员林志强)1月6日,南昌南安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隆重召开,宏发建设有限公司总裁杨福茂连任会长,卢庆生当选监事长,王金山当选执行会长,王朝越等12人当选常务副会长,王五一等20人当选副会长。

  南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熊志刚,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原师长杨明辉,南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卫华,南昌市青云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云松,南昌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处主任程洪亮等南昌市有关领导出席庆典仪式。

  南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举,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福建邦安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金笔,南安市工商联(总商会)常务副主席黄原子,南安市美林街道办事处主任黄天福,南安市委统战党委专职副书记吴世友,南安市美林街道办事处人大主席陈清池等南安市有关领导以及南安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南通南安商会会长、南昌南安商会名誉会长洪清平,南安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美林街道商会会长黄长远,南安市工商联(总商会)名誉会长黄少雄,银川南安商会会长黄金水,沈阳南安商会会长卓布国,深圳南安商会会长卢四海,贵州省南安商会会长黄辉福等兄弟商会代表出席庆典仪式。

  会上,还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与会领导为新一届理监事会领导班子成员授牌。

  会长杨福茂在大会上致辞,他表示,“再次当选为南昌南安商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我深感荣幸,倍感重任在肩,我将和新一届理监事会的同事们认真履行职责,决不辜负全体会员对我们的信任和期望,开拓进取,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机制,认真学习、借鉴各兄弟商会的先进经验,努力开创一片新天地,为南昌、南安两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商会

南昌南安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召开

1月6日,南昌南安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隆重召开,宏发建设有限公司总裁杨福茂连任会长,卢庆生当选监事长,王金山当选执行会长,王朝越等12人当选常务副会长,王五一等20人当选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