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达用车发布信用2.0体系 打造信用租车新平台

2018-12-05 13: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2月4日消息(记者陈鹏)近日,盼达用车在全国多会场同时举行“无处不信任”暨信用2.0体系发布会。盼达宣布启用全新升级的信用用车体系,联合包括京东小白、支付宝芝麻信用、中信银行等金融机构共同发布信用2.0体系。
       2016年盼达用车全面启用芝麻信用免押用车,成为国内出行行业第一个吃螃蟹的,随后又成为首个支持支付宝扫码即用的用车平台。根据盼达数据统计,该平台用户采用信用免押出行的占比超过96%,率先解决行业固有的高押金门槛问题,盼达用车以主动降低用车门槛的方式迅速引领了整个分时租赁行业的发展。盼达用车产品负责人蒋齐认为,盼达信用2.0体系的基石,正是全国几百万盼达用户上亿次出行积累下来的里程,结合芝麻信用、京东小白评分、以及银行体系的征信,通过整合我们可以描绘出一个较为全面的出行信用画像。在此基础上,用户可以解锁更多权限,比如信用分值高的用户可以获得更多不局限于出行的增值服务。
       盼达CEO高钰表示,“信用体系的建立需要多方协作,包括共享经济运营平台、用户、相关监管机构、以及拥有征信信息基础的机构。”她建议由政府牵头,各类共享经济平台乃至全社会予以配合建立和持续完善“共享经济信用体系”,逐步确立统一规范的信用信息采集和分类管理标准,不仅可以保障共享经济的长远发展,也将对塑造诚信社会产生积极影响。除了引领行业建立更加完善的信用出行模式,盼达也致力于倡导出行行业黑白名单共享,让个人信用成为获得全方位的出行服务的通行证。从实现行业第一个芝麻信用免押金用车,到如今盼达信用2.0体系的启用和发展,让丰富的信用授权体系在不同生活场景中产生链接,“无处不信任”未来信用将是人们最有价值的名片。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信用体系;免押金;租车

盼达用车发布信用2.0体系 打造信用租车新平台

近日,盼达用车在全国多会场同时举行“无处不信任”暨信用2.0体系发布会。盼达宣布启用全新升级的信用用车体系,联合包括京东小白、支付宝芝麻信用、中信银行等金融机构共同发布信用2.0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