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山湖大闸蟹再获“金蟹奖”

2018-11-15 10:1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进贤11月15日消息(通讯员万朝晖)11月13日在上海举行的2018年全国河蟹大赛上传来消息,进贤县三家参赛水产养殖公司选送的军山湖清水大闸蟹全部获得大赛最高奖“金蟹奖”,军山湖大闸蟹优良的品质再次得到全国专家和消费者的肯定。

  据了解,全国河蟹大赛是一年一度的河蟹文化盛宴,由上海海洋大学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家单位推送的1400多只河蟹角逐一年一度的“河蟹奥斯卡”。

  进贤县今年有进贤县军山湖幸福港汊鱼蟹养殖专业合作社、江西进贤军山湖鱼蟹开发公司、进贤县军山湖毛家渡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参赛,是江西省唯一参赛的县区。经过现场专家严格打分评选,进贤县三家公司选送的大闸蟹全部获得“金蟹奖”,实现了军山湖大闸蟹参加全国河蟹大赛次次获奖的良好态势。

  据进贤县农业局有关领导介绍,经过30多年的发展,进贤县已经形成了成熟的蟹苗繁育技术,保证了县域范围内军山湖、青岚湖等40万亩水面的大闸蟹养殖需求。由于坚持生态修复、人放天养,大闸蟹品质得到保障,产量稳步提升,预计今年全县大闸蟹产量将达到220万公斤。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进贤;军山湖大闸蟹;金蟹奖

军山湖大闸蟹再获“金蟹奖”

11月13日在上海举行的2018年全国河蟹大赛上传来消息,进贤县三家参赛水产养殖公司选送的军山湖清水大闸蟹全部获得大赛最高奖“金蟹奖”,军山湖大闸蟹优良的品质再次得到全国专家和消费者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