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C直升机极速起飞 为患病军人搭建空中生命通道

2018-11-04 20:4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1月4日消息(袁小斌)11月4日8时50分,在宜春樟树市药都广场临时起降点,一辆120急救车急驶而来,停靠到一架印有PICC字样的橘红色直升机旁,医务人员迅速将救护车上的一名特殊危重伤患抬上直升机,直升机起飞后极速飞往南昌方向。

  据了解,患者为解放军驻赣某部孔姓参谋。11月3日早上突发晕倒,不醒人事,当即送往樟树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经诊断为蛛网膜囊肿,缺血缺氧性脑病,急需转到南昌市医治条件更好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但樟树到南昌最快也需要90分钟车程,且一路上颠簸极易对患者造成二次伤害。

  患者家属得知中国人保财险可提供直升机公益救援服务,立即拨打95518中国人保财险客服电话,请求专业医疗直升机进行空中转运。接到申请电话后,中国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宜春市分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开通了公益救援通道,仅用时30分钟就将患者转运到南昌某医院接受治疗,完成了此次直升机公益救援任务。

  此次公益救援,是中国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积极履行国企责任,赣鄱大地上军民一家亲的真实写照。

  据悉,2017年9月起,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与“金汇通航”合作,率先在江西保险行业内引进专业直升机救援服务项目,成为江西保险行业内唯一一家具备直升机救援服务的保险公司。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以为人民谋幸福为初心,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为广大客户提供免费直升机救援服务,打造“空地结合、多方联动”的立体救援网络,以实际行动为生命打通空中绿色通道,在红土地上书写了“人保有爱”的温暖故事,彰显出国有保险企业的大责任、大担当、大情怀。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宜春;直升机;公益救援;人保财险

PICC直升机极速起飞 为患病军人搭建空中生命通道

11月4日8时50分,在宜春樟树市药都广场临时起降点,一辆120急救车急驶而来,停靠到一架印有PICC字样的橘红色直升机旁,医务人员迅速将救护车上的一名特殊危重伤患抬上直升机,直升机起飞后极速飞往南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