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保心服务 科技理赔进公交

2018-10-06 14:1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0月6日消息(通讯员戴坤兴)10月6日,中国人保财险南昌市分公司携手南昌公交运输集团在红谷滩枢纽站开展了“智能检车 保障出行安全”科技理赔公益活动。

人保财险南昌市分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检测公交车(央广网发 通讯员戴坤兴/摄)

  南昌人保科技理赔员通过专业检测设备为公交车进行“全面体检”,排查行车隐患,为即将到来的返程高峰及工作日公共交通保驾护航。此次智能检测进公交活动是南昌人保继科技服务“进社区”后,首次实现“进企业”,旨在确保市民出行安全。南昌人保将持续探索更多保险服务模式,为社会发展、百姓生活提供更广泛的保障支持。

“智能检车 保障出行安全”科技理赔公益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戴坤兴/摄)

  据悉,自9月27日起,江西人保财险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科技理赔进社区活动”,为广大车主提供免费检测车辆服务获得广泛好评。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人保财险;公交车

南昌人保心服务 科技理赔进公交

10月6日,中国人保财险南昌市分公司携手南昌公交运输集团在红谷滩枢纽站开展了“智能检车 保障出行安全”科技理赔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