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保财险完成全省首例“交管12123”APP自助理赔

2018-09-28 12:0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9月28日消息(通讯员周翔翔)9月27日8时许,吕先生驾驶赣ACZ3**牌小汽车在南昌市高新南大道与罗先生驾驶的赣MB52**牌小汽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两辆小车受损,无人员受伤。事故发生后,吕先生通过95518客服电话向南昌人保财险报案。

现场使用“交管12123”APP进行自助理赔

  接报案后南昌人保理赔中心查勘员第一时间与吕先生取得联系,引导其通过“交管12123”APP进行自助理赔,仅用短短15分钟顺利完成了拍照取证、在线定责定损,高效便捷的理赔流程获得事故双方点赞。

  据悉,这是南昌人保与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警保联动”方案实施以来,江西省首例通过“交管12123”APP进行自助理赔的案件。客户通过“交管12123”APP,可在线完成拍照取证、在线定责等流程。理赔人员亦可协同交警部门配合客户开展自行协商定责,通过多方联动,让客户动动手指即可在线完成理赔,真正感受人保财险理赔的“省心,省时,快捷,简便”。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人保财险;交通;自助理赔

南昌人保财险完成全省首例“交管12123”APP自助理赔

引导其通过“交管12123”APP进行自助理赔,仅用短短15分钟顺利完成了拍照取证、在线定责定损,高效便捷的理赔流程获得事故双方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