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南昌市分公司启动“玛莉亚”台风应急预案

2018-07-12 14:3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7月12日消息(周翔翔)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的中心7月11日09时10分在福建连江黄岐半岛登陆,11日晚8时移入江西境内并减弱为热带低压,之后其强度持续减弱。

  7月11日,人保财险南昌市分公司召开防灾紧急会议,制定了《8号台风玛利亚防灾减水工作的紧急预案》。同时,成立防汛救灾工作领导小组和防汛救灾工作组,重点部署财产险、车险和农险防灾工作方案,对重点工程项目、重点企业等进行上门宣导排查,对低洼地带、地下停车场、涵洞地带摆放防洪警示牌。

  根据《南昌市气象局——人保财险南昌市分公司战略工作协议》,当市气象局在灾前两小时发出台风暴雨灾害预警信号,南昌人保立即响应启动应急预案,车险24小时分片蹲守、巡查易涝点,非车险组织企业财产转移,事前规划安全停车场,搭建临时快速理赔点。

  人保财险南昌市分公司表示,加强引导、集中安排、连续作战、严防死守、务求实效,全力以赴做好抗灾理赔的各项工作,力争将台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据悉,7月12日上午6时,中央气象台解除台风蓝色预警,但受“玛莉亚”减弱后的残余环流影响,12日白天,南昌市南部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人保财险;“玛莉亚”台风

人保财险南昌市分公司启动“玛莉亚”台风应急预案

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的中心7月11日09时10分在福建连江黄岐半岛登陆,11日晚8时移入江西境内并减弱为热带低压,之后其强度持续减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