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人保财险邀请社会公众参加直升机救援主题体验活动

2018-07-08 14:1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7月8日消息(胡斐)7月8日,在我国第六个保险公众宣传日,中国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邀请社会公众在南昌参加直升机免费救援主题体验活动。现场,中国人保财险全方位展示了直升机救援服务的场景,并与社会公众进行了良好的互动,让社会公众现场观摩体验了江西人保财险的查勘、理赔、救援等服务流程。

 

现场直升机救援作业体验

  据悉,2017年9月起,中国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启动直升机空中救援服务,用于江西省航空应急救援活动,基本实现了省内空中救援服务全覆盖,是江西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能够提供直升机空中救援服务的财产保险公司。中国人保财险直升机救援服务包括空中救援服务、政府应急救援服务、公益救援服务等。中国人保财险救援直升机配备了呼吸机、除颤监护仪、注射泵、吸引器、氧气瓶等专业医疗设备和专业的医护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即可立即进行医疗处置,并在运输全程提供医护保障,直至将受困受伤群众送至具备急救条件的医疗机构或安全地点。

活动现场

  江西人保财险的客户代表等参加了本次直升机救援主题体验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体验活动,发现了保险保障背后的故事,更加直接、客观的认识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在一份保障背后,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承载着行业的科技、效率和便捷。同时,对中国人保财险的品牌和实力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只要你是中国人保财险客户,就可免费享受直升机救援服务。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人保财险;直升机救援

江西人保财险邀请社会公众参加直升机救援主题体验活动

7月8日,在我国第六个保险公众宣传日,中国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邀请社会公众在南昌参加直升机免费救援主题体验活动。现场,中国人保财险全方位展示了直升机救援服务的场景,并与社会公众进行了良好的互动,让社会公众现场观摩体验了江西人保财险的查勘、理赔、救援等服务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