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人保财险“车友e站”项目正式启动

2018-06-30 12:3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6月30日消息(袁小斌)6月30日,江西人保财险在南昌举行车友e站APP发布会,标志着“车友e站”项目正式启动。这是江西人保财险主动延伸服务链条,整合汽车后市场资源的又一项创新举措。

  随着家用车客户数量的不断增长,客户在汽车后市场的服务需求和市场供给之间存在不平衡不匹配的现象,服务过程中存在着难点和痛点,有较大的市场需求。为此,江西人保财险从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入手,自主研发了一款新的APP产品“车友e站”,并配套建设广泛覆盖的“人保车友服务中心”,通过线上平台和线下服务网络的高度融合,解决广大车主在车后服务中的难点和痛点。车友e站项目的启动也是江西人保财险应用新技术改造传统汽车后消费模式的一个有益尝试。

  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车友e站APP项目上线启动,是江西人保财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思路,主动应用新技术、探索新模式、服务新需求,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创新举措;是提升服务效率,创造客户价值的努力探索;是将传统维修保养等汽车后服务,运用移动互联网技术,为车主实现消费增值服务的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要把项目打造成线上操作方便快捷,线下体验高效优质的服务新生态。

  江西省保险行业协会等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发布会。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人保财险;车友

江西人保财险“车友e站”项目正式启动

6月30日,江西人保财险在南昌举行车友e站APP发布会,标志着“车友e站”项目正式启动。这是江西人保财险主动延伸服务链条,整合汽车后市场资源的又一项创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