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今日头条全国城市联动计划南昌站活动举办

2018-06-21 18:19:00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央广网江西频道6月21日消息 6月21日下午,由今日头条主办的“移动营销·汇智头条 2018今日头条全国城市联动计划”南昌站活动在江西南昌举办。数百位省内知名企业家与行业精英参与了本次会议。

  在移动互联网传播占据行业主流的大环境下,本次活动以“新形势下的营销变革”为主题,从移动互联网行业趋势洞察、今日头条全系产品解析体验、各行业智慧营销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层解析,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如何通过智能化技术,为各行业客户及领域提供新的营销能量,以及如何在营销中达到“数据定位、情境聚合、目标量化”的效果。

  会上,江西师大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曾振华为会议进行了开幕致辞。今日头条江西区域总经理朱代峰对“字节跳动”旗下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就如何为本地企业赋能,创造更多品牌价值、营销价值,占据新的市场高点等进行了阐述。

  据悉,今日头条凭借精准的定位和独特的算法,成为互联网移动信息分发的第一平台。而“字节跳动”旗下产品最新日活用户数量更是突破4亿大关,成为当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顶级流量。而为了更好地服务全网用户,“字节跳动”也在资讯类、泛娱乐类、生活电商类、行业社区类等领域进行了布局。

  互联网对传统营销的颠覆不可避免,“移动营销·汇智头条2018今日头条全国城市联动计划”南昌站将新时代下的营销变革进行了全方位剖析呈现,为江西省内广大企业及各行业精英提供了移动营销的新思路、新方法。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互联网;企业

2018今日头条全国城市联动计划南昌站活动举办

6月21日下午,由今日头条主办的“移动营销·汇智头条 2018今日头条全国城市联动计划”南昌站活动在江西南昌举办。数百位省内知名企业家与行业精英参与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