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吉安分公司抢险救援队奔赴灾情一线众志成城保通信畅通

2018-06-12 08:17:00来源:大江网

  

  央广网江西频道6月12日消息 受今年第4号台风“艾云尼”外围环影响,近期,吉安市普降大雨,江河水位激涨。灾情反复出现,抗洪抢修保通信形势十分严峻,中国电信吉安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抗洪应急预案、第一时间靠前指挥、第一时间保障抢修物资运输到抗洪一线,遂川县、井冈山市、万安县、泰和县分别派出了抢险救援队奔赴灾情一线展开抢修任务,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弘扬井冈山精神,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确保抗洪抢险保通信与业务发展两不误。

  遂川分公司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抢险队伍奋战在一线

  6月7日8时至8日8时,遂川县平均降雨量111.0毫米,56站降雨超过100毫米,最大降雨为五江215.5毫米。河水暴涨,造成五江、新江、双桥、衙前4个乡镇造成大面积倒杆、通信全部中断。

  奋战在灾情一线

  灾情发生后,中国电信遂川分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6月8日凌晨5时许,组织4支抢修队伍迅速赶赴灾情一线,投入到抢修工作中。在多条道路损坏、多处桥梁冲毁、电力中断、持续暴雨的情况下,抢修人员克服重重困难,不辞辛苦,光缆接通一处、通信恢复一处,从中午12点开始陆续传来信号恢复、宽带恢复的消息,到晚上23点4个乡镇所在地的通信及宽带网络已全部恢复正常。

  为确保遂川县所涉及到灾情乡镇各村通信畅通,通信抢修工作在紧张进行中。

  奋战在灾情一线

  井冈山普降暴雨,平均降雨量125毫米,最大降雨为黄坳、下七乡达217.2毫米,井冈山市已全面启动四级应急响应,灾情造成中国电信井冈山分公司的黄坳、下七、拿山、茅坪、东上5个乡镇大面积倒杆、部分通信中断。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中国电信吉安分公司抢险救援队奔赴灾情一线众志成城保通信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