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举办旅游产业会议 中国电信助力“信号满格”

2018-05-16 14:4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抚州5月16日消息(通讯员赵永波)5月6日-8日,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汤显祖故乡抚州举办,此次大会邀请了国内知名旅游院校专家学者代表,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以及旅游景区、企业事业单位代表,参会人员达400多人。另外,20多个驻华使领馆国际友人和60多家国内外媒体也参加了本次大会。

  信号监测保证通讯畅通

  本次会议涉及到抚州市区及南城、金溪、宜黄、资溪等县,设有多个场馆和室外现场,做好通信保障是电信公司的一大挑战。借助在之前汤显祖国际戏剧节、曹山国际宗禅大会和第三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等大型活动中积累的经验,由中国电信抚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贵玉任总调度,副总经理王维明亲任通信保障领导小组组长,深入场馆和沿线室外进行现场指挥,抽调有线、无线、设备、应急通信各专业的专家、骨干人员组成通信保障小组,会议期间出动200人次,3辆应急通信保障车,全力保障会议期间通讯信号满格。

  及时抢修突发电话故障

  5月5日上午,参加本次大会的省外嘉宾即将入住的翡翠洲际酒店突发电话故障,在嘉宾入驻的房间中有50多部电话出现了严重故障,无法进行通话。得知消息后在中国电信抚州分公司酒店通讯保障分队的辜雷和章桥龙立刻联系通信机房人员进行诊断,同时赶到酒店机房进行检测。通过从局端到客端,从机房到客房,从外线到内线的逐一排查,发现原因是由于连日阴雨,导致刚装修好的酒店内线出现了故障。经过24小时的抢修,终于将故障电话全部排除,确保嘉宾入驻的通讯畅通。

  架设应急基站让天空畅通

  资溪大觉山是本次旅发大会的主会场,为了确保面包广场到大觉山酒店沿途7-8公里的天空“干净”,资溪电信投入30多万元,完成了杆线拆除下地工程,并在抚州市电信分公司的支持下,于5.1前完成了基站重建、扩容。5月7日-8日,抚州市电信分公司陈海燕、刘志华、鄢志强三位同志在资溪会议现场进行应急通信保障一车多点保障作业。这种保障方式,没有过硬的技术水平是很难完成的。通过多次对活动现场进行信号覆盖测试,结合固定基站覆盖及现场安排,面包节当天,应急通信车吸收网络流量近400G,全网无拥塞。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抚州;电信;旅游

抚州举办旅游产业会议 中国电信助力“信号满格”

5月6日-8日,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汤显祖故乡抚州举办,此次大会邀请了国内知名旅游院校专家学者代表,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以及旅游景区、企业事业单位代表,参会人员达400多人。另外,20多个驻华使领馆国际友人和60多家国内外媒体也参加了本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