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合作示范项目 重庆来福士招商大会盛大启幕

2018-05-16 14:08:00来源:
       央广网重庆5月16日消息(记者陈鹏)5月15日,中新合作示范项目、重庆来福士,在江北嘴大剧院重庆时尚发布中心举行了盛大的招商大会,300余位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这座即将驱动重庆商业迭代更新、强势助力朝天门雄踞城市生活中心的地标综合体全球招商渐入佳境。
       渝中区区委副书记何家利在活动现场表示:“朝天门自古就是重庆商贸的重要板块,是百年通商口岸,渝商富甲之所。渝中区委区政府正致力于朝天门片区整体提升,抓紧完善城市交通、市政设施、景观环境等相关配套服务功能,积极研究出台扶持发展政策,倾力为商家企业入驻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朝天门即将重新焕发无限生机,必将重现鼎盛时期名流云集、商家集聚的繁荣。来福士项目作为中新合作示范项目和中新合作促进中心,既是朝天门同步世界的引擎,又是渝中区高端服务业的承接地,也是重庆的地标建筑和城市名片。我们相信,在市场和政府双轮推动下,在与各大企业的携手合作中,来福士一定会成为重庆乃至西部最具知名度、最有影响力的商业聚集区,一定会成为朝天门的耀眼明珠,推动渝中产业发展转型升级再上新水平,助推重庆走向世界,让世界认识重庆!”
       重庆来福士,定位“未来之城”,涵盖33万方高端住宅、23.5万方购物中心、15余万方办公楼、3万方服务公寓和6万方五星级酒店五大业态,总体量约占在华来福士体量的38%,是凯德集团综合战略的重要载体。未来之城,寓意凭借前沿的思维和手段,以“智在城市生活”为愿景,连接历史和未来,连接重庆与世界。
       重庆来福士是一座中新战略级示范项目,不仅扮演促进中新文化交流、加强经贸往来的桥梁角色,亦以革新重庆商业格局、构建朝天门新兴立体交通网络为目标,助力市政府大力发展旅游和智能城市。这座前瞻的城市综合体,将构建一个非常融合的有机生态圈,以全业态的联动效应激发城市活力,深层次融合城市空间和建筑空间,让重庆来福士与朝天门广场及周边片区和谐共生。
       重庆来福士和解放碑商圈将形成“商业双核”,助力渝中区商业氛围和核心竞争力实现质的飞跃,打破区域商圈概念,突破客群来源限制,将城市消费客群导流至渝中母城和朝天门。此外,依托朝天门的先天优势和凯德集团的运营实力,让朝天门成为城市生活中心和新一代重庆的消费主场。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中新合作示范项目 重庆来福士招商大会盛大启幕

5月15日,中新合作示范项目、重庆来福士,在江北嘴大剧院重庆时尚发布中心举行了盛大的招商大会,300余位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这座即将驱动重庆商业迭代更新、强势助力朝天门雄踞城市生活中心的地标综合体全球招商渐入佳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