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青山湖区50个重大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掀起大抓招商、大抓项目的新热潮

2018-05-09 12:5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5月9日消息(记者王一凡)5月9日,南昌市青山湖区新引进的华润万象汇城市综合体等50个重大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65亿元。该区用实际行动践行南昌市“强产业、兴城市”的新步伐,掀起大抓招商、大抓项目的新热潮。

青山湖区50个重大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50个重大重点产业项目,涉及工业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总投资165亿元,涵盖了电子信息、针织服装、文化创意、现代物流、总部楼宇、现代商贸等各个行业。其中,工业产业项目有杭州拓路者、虹鑫LED支架等15个;现代服务业项目有青山湖城市综合体、欢乐新天地教育综合体、中冶江西大厦总部楼宇等35个。

  南昌市青山湖区全体区委常委、区人大主任、区政协主席,以及市轨道集团和华润集团代表,共同为华润万象汇城市综合体项目奠基

  尤其是今天奠基的华润万象汇城市综合体项目,由华润置地与轨道集团强强联手打造,将建设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于一体的一站式家庭体验商业中心,将大大提升南昌商业层次,提升市民消费品质,将打造具有城市标杆意义的高端城市综合体。

  今年以来,南昌市青山湖区坚持主攻三产、提升二产,以项目为统揽,围绕中心城区、高铁新区、高新园区“三区联动”的发展新格局,聚焦现代服务业和都市工业两大主业招大引强,不断推动传统产业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双并重、双提升”,持续繁荣现代服务业,打造大城东核心商圈,大力实施“楼宇经济三年提升计划”,打造一批亿元级的特色楼宇和精品楼宇,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2018年青山湖区共将重点推进全区170个重大重点项目,投资规模突破600亿,此次集中开工的50个产业项目是这170个项目中目前具备开工条件、比较成熟的第一批项目。”青山湖区区长王强介绍说。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南昌;青山湖区;重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南昌市青山湖区50个重大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掀起大抓招商、大抓项目的新热潮

5月9日,南昌市青山湖区新引进的华润万象汇城市综合体等50个重大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65亿元。该区用实际行动践行南昌市“强产业、兴城市”的新步伐,掀起大抓招商、大抓项目的新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