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公路工程公司绿化提升项目开展“种下一棵树、收获万点绿”向阳花植树活动

2018-03-30 11:2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3月30日消息(通讯员 陈建彪 徐江斌)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好时节。为增强全员环保意识,共建良好的生态环境,3月29日上午,进贤养护所党支部联合绿化提升单位省公路工程公司艺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种下一棵树、收获万点绿”主题环保活动。

 

 

  这次活动地点安排在温沙高速进贤南李渡及临川北互通内,当天上午9点,天气晴朗。在植树活动现场,参加植树的党员、青年志愿者在所在单位领导的带领下,纷纷拿起铁锹,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有的扶树、铲土、填坑,配合默契,热情高涨,大家脸上都流淌着汗水也洋溢着欢乐。经过大家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60多颗红枫树等树木种植完毕,现场场地修整整洁,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放眼望去,一排排果树盎然挺立,为原本光秃秃的荒地披上了一片新绿。

  全员全力携手,植下一棵树、收获万点绿,真正成为创建生态绿化提升工程的践行者和受益者。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生态环保意识,提升了路域环境,也是一场与单位之间增进情感交流的联谊活动。同时也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强化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企业活力,也为打造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贡献了一份高速公路人的力量。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环保;生态;植树

江西省公路工程公司绿化提升项目开展“种下一棵树、收获万点绿”向阳花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好时节。为增强全员环保意识,共建良好的生态环境,3月29日上午,进贤养护所党支部联合绿化提升单位省公路工程公司艺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种下一棵树、收获万点绿”主题环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