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作为——修水职业中专深入当地企业考察学习

2018-03-05 17:0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修水3月5日消息(夏宗华)3月3日,修水县职业中专开学第一天。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当地知名企业盐津铺子、欧克机械、电商工业园考察学习,感受企业文化、了解用人需求,为教学工作定基定调。

  教师们首先来到盐津铺子,在其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听取了生产流程介绍。教师们感受到劳动密集型的企业同样需要掌握了现代科学技术的工人自动化的生产流水线对工人的数量需求少了,对工人的素质要求却高了。

  在欧克机械,教师们参观了数控车间,大家对造型各异的数控模型赞叹不已,深切地感受到掌握技术的重要性,在精密的数控机床前,不懂技术只能是望“机”兴叹。

  在电商创业园,王真经理亲自为教师们讲解园区的功能设置和创业就业的发展空间。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美好时代,园区为每一个创业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提供一条龙式的便利服务。王经理还希望与学校加强合作,为修水人创业插上科技的翅膀。

  参观结束后,教师们非常激动,认为学校组织这次考察学习意义重大。一定要把这次所见所感与学生们分享,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为学生成长成才铺路搭桥。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新时代 新作为——修水职业中专深入当地企业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