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车站加快货物运输速度 助旅客早日将年货带回家

2018-02-12 14:3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据中国之声《此时此刻》报道,今年春运已经进入第九天,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鹰潭站的货物运输量也进入了节前高峰日。其中运往南京、武昌、南昌、福州、以及鹰厦线的货量最为集中。为提升旅客与货主的出行体验,让旅客更快的将年货带回家。鹰潭车站行包车间加派人手前往货运一线,对货量大的列车进行针对性的重点作业,对去往泉州、上饶等方向的货物,增加公路班车开行的次数,通过公铁联运的方式快速的将货物转运出去。
 
  春运以来,鹰潭站的行包装卸件数由日均运送量6000件急增至9000件左右,2月7日更创下11032件的记录,是近两年的新高。从春运开始至今已运送85602件货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鹰潭站作为国内重要中转站“安全正点满载巧装”这一不变的宗旨。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鹰潭车站加快货物运输速度 助旅客早日将年货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