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回家路》特别直播关注南铁春运

2018-02-12 14:3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据2月9日中国之声《温暖回家路特别直播》报道 这段纯的声音大片是从去年的12月21号起到今年的3月31号之间,在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担当的厦门始发和抵达厦门的六对列车内播放,这六对列车上的旅客在抵达厦门之前以及离开厦门以后的半小时之内都能够听到。旅客们对这些独特的厦门声音怎么看呢?我们来听听南昌局集团公司福州客运段厦门至北京西Z308次四组列车长范明明是怎么说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制作的节目在列车上播出后,旅客反应挺好,让他们在来厦门旅游之前对厦门有一个初步的了解。作为一名厦门人,我诚邀全国各地的旅客能够来到拥有蓝天、白云、海浪的城市厦门做客。”
 
  主持人:非常感谢范明明列车长的盛情邀请。其实春运期间,铁路系统的职工工作是非常辛苦的。他们的辛苦付出,就是为了让旅客能够平安的回家过年,我们在此要对所有在节假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朋友们道一声“辛苦了”。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温暖回家路》特别直播关注南铁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