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中江西总部落户英雄城南昌 助推产城融合大发展

2018-01-21 18:2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月21日消息(胡斐)1月21日上午,中国百强民营企业福中集团江西区域总部成立仪式在南昌市启动。福中集团落户江西南昌,标志着以数字商业、金融保险、智慧城市等8大产业将加快构建产城融合发展格局。现场,福中集团与红谷滩新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南昌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郭安,福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宗义出席并讲话。

 

 

  据介绍,从2016年开始,福中集团启动第5个五年规划,迈出全球化之路的步伐。截至2017年末,福中集团已完成对北上广深及四川、湖北、浙江、重庆、福建、山东、天津、江西等12个重点地区的战略布局,海外4个洲际总部的建设,福中集团旗下数字商业、大金融、大地产、大健康、智慧城市、人工智能、文化创新、三产服务8大产业也随着集团疆域的扩大走向了一个广阔的空间。

  郭安对福中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福中集团作为中国百强民营企业之一,在理念、实力、队伍、管理和人才等多方面都令人敬佩,产业发展也都建立在对于未来中国经济的精准预判之上,福中集团多元化发展的数字商业、大地产、大金融、大健康、智慧城市、人工智能、文化创新、三产服务8大产业板块,与红谷滩新区的经济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希望福中集团的到来将对红谷滩新区与南昌的经济发展起到促进作用,为区内民营经济的发展树立新标杆。”

  会上,杨宗义表示,福中集团在全国布局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各大产业的区域发展过程中发现了很多新的机会,此次将南昌作为深耕产业阵地战的首战,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2018年的福中在完成全国布局之后,要专注与产业的纵深发展,“制造”一批单打冠军,每个产业板块和每个区域集团都要开始发力冲刺。他表示,福中集团这两年的发展速度快,产业在发展过程中需要与区域当地的资源、文化匹配,细分区域产业的特性,将集团旗下的数字商业、智慧城市、金融集团、产业地产等板块融入区域,推动产业的再升级,进而促进区域当地经济,与各区域所在地的经济共成长。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福中集团;产城融合发展

福中江西总部落户英雄城南昌 助推产城融合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