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江西年度十佳雇主企业公布 50余家省内知名企业获奖

2018-01-13 21:1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江西频道1月13日消息 1月13日下午, “万科红墅杯”第十届江西省年度十佳雇主颁奖典礼暨2018年度江西省人力资源盛典在南昌举行,全省近千名企业代表来到现场观礼。据了解,本次评选共评选出“年度十佳雇主”、“十佳爱才企业家”、“十佳人力资源经理人”以及“最受大学生青睐企业”等20个类别的奖项,江西硕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江西东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昌与德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等50余家省内知名企业,以及廖风华、张运东等20名个人获奖。

  据了解,从2007年江西首届十佳雇主评选活动至今在中国江西人才市场江西人才人事网已成功举办了共十届年度雇主评选活动,活动的举办开启了江西省企业的“雇主品牌”建设之路,为推动江西引才聚才发挥了巨大作用,为江西人力资源管理提升提供了新动能。

  此次评选,全省共有427家企业及有关个人报名,在“大众票选+专家评审团”的评选模式下,历经40余天的评估、调研后,共评选出“年度十佳雇主”、“十佳爱才企业家”、“十佳人力资源经理人”以及“最受大学生青睐企业”等20个类别的奖项,江西硕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江西东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昌与德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等50余家省内知名企业,以及廖风华、张运东等20名个人获奖。

  同时,活动现场大咖云集,著名企业管理专家高伟、陈祖鑫以及金丹三位老师分别带来了《打造企业成长加速器》、《HRBP三支柱正确落地姿势是什么?》和《企业雇主品牌与传播》三个紧贴当前企业需求的主题演讲。另外,活动融入了现代智能元素,邀请智能机器人“火火”担纲主持,在现场还跳起了舞蹈,一度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第十届江西年度十佳雇主企业公布 50余家省内知名企业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