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对接促发展 根植“橙乡”惠三农

2017-11-03 16:5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赣州11月3日消息(赖晓晖 湛卢)11月1日下午,素有“脐橙之乡”美誉的赣州迎来了2017年赣南脐橙网络博览会脐橙电商服务交流对接会。赣州市商务局领导、赣州市邮政管理局领导、赣州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领导、京东集团华南区领导、赣州顺丰速运负责人、脐橙电子商务企业代表等出席会议。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赣州市分部金融服务团队参加对接会。

  会上,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产品经理介绍了该行信贷投放情况及对脐橙产业支持情况,并重点推介了赣州市分行目前针对脐橙全产业链的金融服务方案。在银企面对面交流环节中,邮储银行专业金融服务咨询团队向参会企业详细地介绍了我行融资产品,耐心的解答了企业主咨询的融资问题,并为其生产经营管理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合理化建议,同时也为该行发掘了一批潜在合作客户,使本次银企对接会真正取得了一定的实效。

  借助对接会平台,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整合优质的金融资源,为脐橙行业“互联网+”升级提供了更专业的金融服务,密切了银企合作关系。企业主们纷纷表示愿意加深与邮储银行的业务交流,共同促进企业发展。

  据悉,近十年来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力度不断加大,已累计投放信贷资金超过500亿元,其中涉农贷款超过260亿元,特别是针对赣南果业产业(包括种植、仓储、物流等)的贷款占涉农贷款投放的60%。支持小微企业贷款12万笔,资金280多亿元;发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10.27亿元,扶持3095位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客户给予信贷扶持;发放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27亿元,扶持近3.3万个家庭就业创业,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已成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

  本次银企对接座谈会,是共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多方共赢的平台,在下一步工作中,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将继续加大对脐橙产业的支持力度,积极创新产品,努力助推赣南脐橙品牌升级、走向世界,为赣州实现同步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银企对接促发展 根植“橙乡”惠三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