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小企业孵化基地企业与服务机构“亲密接触”

2017-09-21 15:5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赣州9月21日消息(张福兰)9月20日下午,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赣州经开区“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对接活动在赣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赣州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主办,赣州市创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承办,共邀请了70余家中介服务机构及园区企业参与,赣州经开区经济发展局、企业服务和工信局等有关领导及业务科室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展前,市科创中心分别以实地走访、座谈交流、调查问卷等形式,对园区企业作了一次深入的需求调查,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需求,邀请了各类相关专业的优质服务机构前来对接。对接活动以企业与服务机构交流沟通、资源整合、商业模式优化、降低企业发展成本、互利共赢为目的,以“服务对接、创新合作”为主题,对企业与服务机构实行“一对一”对接。

  在活动的互动环节,服务机构依次进行展示推介,企业代表纷纷踊跃发言,积极提出了自身在知识产权、财务、法律、投融资等方面的问题,各服务机构顾问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答复,针对大多数企业提出的缺乏抵押物的初创企业如何进行融资等问题,金融服务机构更是当场约定会后走访,以便深入了解企业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融资解决方案。

  此次对接活动采取“边走边看、边喝边聊”寓谈与乐中对接沟通,实现了企业与服务机构“零距离”对接,企业与服务机构之间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细致的沟通,并现场促成了几家企业与服务机构间协作意向。

  市科创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不定期举办各类投融资、信息化、咨询管理服务等对接活动,通过活动加强沟通交流,营造出基地内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对接活动在热烈而融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本次对接活动不仅为企业和服务机构之间建立起沟通的桥梁,更为未来赣州市小企业孵化基地服务水平的整体提高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赣州市小企业孵化基地企业与服务机构“亲密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