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客运段服务新兵运输获点赞

2017-09-12 20:0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9月12日消息(胡玲)为确保2017年度新兵运输的安全、顺畅,南昌客运段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细化运输方案,重点做好列车整备、乘降组织、安全卡控和餐饮供应等方面的工作,努力为新兵提供优质乘车环境,受到了新兵们的欢迎。

  首先是严把安全关键,严格执行三乘联检制度,在列车出库前重点检查电茶炉、厕所冲水阀等设施,保证新兵正常使用。

  值乘中,各个承担新兵运输任务的车班充分发挥乘警、检车、客运三方面的沟通、配合及协调作用。“三乘”携手做到“乘降组织好,安全运输好,服务质量好,供暖工作好,餐饮供应好”。

  在列车运行途中,列车长会主动深入车厢主动与新兵带队人员联系,了解新老兵在旅途中的需求,开办列车短信互动平台,及时为新兵解决存在的困难,为新兵送去贴心关怀。

  9月11日,由南昌客运段动车一队南动37组值乘的D3110次列车就迎来了44名刚刚应征入伍的新兵旅客。一路上,D3110次列车的乘务员们在列车长的带领下,不仅为子弟兵们端茶送水、嘘寒问暖,还和他们一起敞开心扉、拉进距离、话人生。其间,退伍老兵乘务员刘涛还为新兵高歌一曲,受到了新兵们的点赞好评。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客运段服务新兵运输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