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旅游投融资发展工作交流暨“百家银行进千企”旅游业专场对接会召开

2017-09-05 16:4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9月5日消息(黄清达)9月5日,全省旅游投融资发展工作交流暨“百家银行进千企”旅游业专场对接会在昌举行。省政府副省长李利出席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晓艺,省旅发委主任欧阳泉华,省政府金融办主任胡伏云,省旅游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曾少雄,以及省内29家银行、证券、投资机构负责人,各设区市旅发委分管领导,重点旅游景区和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李利指出,旅游是朝阳产业、幸福产业,投资旅游就是投资未来、投资幸福。当前,我省旅游市场前景广阔,投资潜力巨大,蕴藏着无限商机,为广大金融机构提供了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金融机构创新理念、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加大对旅游业发展的服务支持力度;旅游企业强化内部管理、强化诚信意识、强化项目支撑,积极争取金融机构支持;旅游部门对接到位、沟通到位、服务到位,做实做优政银企对接平台,开启“旅游+金融”新模式,共同推动江西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对接会上,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与省旅发委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国开行江西省分行、农发行江西省分行、浦发银行南昌分行、九江银行等15家金融机构与省旅游集团、海昏侯遗址管理局、上饶市旅游集团等34个单位签订41个政银企合作项目,签约金额达381.42亿元。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省旅游投融资发展工作交流暨“百家银行进千企”旅游业专场对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