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头曲正式进军江西市场

2017-08-18 11:2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五粮头曲江西市场新品上市会暨财富说明会在南昌盛大召开(陈振翔/摄)

  央广网南昌8月18日消息(王一凡 陈振翔)8月16日,以“共商共建共享”为主题的五粮头曲江西市场新品上市会暨财富说明会在南昌盛大召开,会上成立了五粮头曲江西运营中心,标志着五粮头曲正式进军江西市场。

  宜宾五粮特头曲品牌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克勤在大会上对当前白酒市场进行了详细分析,他强调,作为五粮液公司核心战略品牌,五粮头曲江西市场新品的推出是五粮特头曲公司根据市场变化,立足核心消费者需求,深耕大众市场,在经过广泛的市场调研和深入研究的基础上,推出的创新之作。五粮头曲江西市场新品将以品质之选和时尚典范,为江西头曲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也为江西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张克勤为江西运营中心授牌(陈振翔/摄)

  五粮头曲江西运营中心的成立是本次大会的一大焦点。在全场的瞩目下,张克勤亲自为五粮头曲江西运营中心授牌。厂家、运营中心、五粮头曲经销商三方也正式签订经销合同。五粮头曲江西运营中心主任李小刚详细介绍了五粮头曲江西运营中心的运营规划,就运营中心运营模式、运营思路、经销商合作模式、渠道及动销策略、品牌推广策略、市场秩序管理等方面做出进行了讲解。

五粮头曲正式进军江西市场(陈振翔/摄)

  五粮头曲江西市场新品的上市以及五粮头曲江西运营中心的成立,为江西五粮头曲市场打开了新局面,江西五粮头曲品牌发展迎来新的阶段。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五粮头曲正式进军江西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