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

2017-08-17 11:4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记建行南昌铁路支行“炎夏送清凉”活动

  近期南昌持续高温!建行南昌铁路支行在支行党委的安排部署下,为保障员工们的身体健康,改善工作生活条件,由支行工会牵头组织全行持续开展了“炎夏送清凉”活动。在8月初在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率先带队慰问一线网点,支行班子全体成员积极响应,分别带队把采购的消暑降温食品、饮品和药品,及时送到炎热中辛勤工作的全体一线员工们手中。领导亲切的关怀话语、温馨的实际行动,化作缕缕清凉沁入员工心田。

  近年特别是2017年以来,新的支行党委领导班子把关爱员工作为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一项常态化重要工作。先后部署组织了包括这次“夏季送清凉”活动外,还组织了如青年员工座谈会、拓展训练、六一亲子游、八一转退军人观影活动等等一系列活动,让全行员工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领导的关心。同时行领导积极践行“三二”工作法和“三个一”工作机制,走进基层网点、深入一线员工中,认真开展调研、谈心谈话工作,虚心听取员工的建议和呼声。切实为基层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发展难题,认真细致的做好员工思想政治工作,确保了支行安全稳健发展。

  (建行南昌铁路支行 刘志军)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