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知识产权“八八节”持续火爆 南昌分享会圆满落幕

2017-08-02 16:5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8月2日消息(李成城)8月1日,八戒知识产权江西城市运营中心品牌创富分享会在南昌圆满举行,来自当地企业协会等组织的众嘉宾出席,同时,多名知识产权专家现场教授企业知识产权布局策略,为企业提供助创咨询。


  目前,八戒知识产权第二届“八八节”已经正式开始,针对商标注册、专利申请、版权登记等相关知识产权服务推出大量优惠活动。


  在分享会中,八戒知识产权派出多名行业专家,现场讲解进行知识产权普及和案例分享,将“八八节”的线上优惠带到线下,帮助江西中小微企业进行知识产权问诊,提供精准化、场景化服务。

  据了解,为了和八八节线上活动分阶段形成呼应,线下品牌创富分享会在上海、郑州、南昌、深圳四座城市先后展开。目前,上海站已圆满收官,相比之下,江西省在知识产权普及方面和北京、上海等发达地区尚有差距,该次品牌创富分享会预计会在较大程度上改变这一现状。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八戒知识产权“八八节”持续火爆 南昌分享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