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工务段举行“迎新职工文艺晚会”

2017-07-27 11:0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赣州7月27日消息(杨莹青 陈有长)2017年7月25日,南昌铁路局赣州工务段 “燃烧青春 启航梦想”迎接新职工文艺晚会在吉安培训基地精彩上演。整台晚会洋溢着青春的旋律和奋进的激情,表达出了企业对新职工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

  为欢迎90名新入路青工,该段团委积极筹备此次晚会。文艺汇演的内容丰富多彩,有歌曲大合唱、歌曲独唱、现代舞蹈、小品、民族舞等等,整个演出过程气氛热烈。

  据悉,此次晚会所有节目均由新职工在培训期间自编自导自演,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是新职工们热情四射,群策群力,加班加点排节目,确保了此次文艺演出的精彩与成功。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新职工之间的友谊,加深了他们对企业的了解,为他们迅速转变角色,在新的岗位上扬帆起航注入了新的动力。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赣州工务段举行“迎新职工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