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产学研创新孵化中心签约仪式在永修举行

2017-07-21 20:4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永修7月21日消息(郑文斌、李攀攀)7月19日,赣江新区思科产学研创新孵化中心签约仪式在永修县举行,这既是该县招商引资中收获的一项重大成果,也是该县“3+1”产业推进中的一个重大突破,标志着该县在孵化产业路上又迈出新步伐,助推了该县有机硅新材料、高端装备、新型电子和孵化器“3+1”产业发展,为推动全县新工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为推动赣江新区高新技术研发、科技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孵化、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等工作,永修县与思科高新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达成共识,注册2000万元于项目投资,在赣江新区设立思科产学研创新孵化中心,通过与当地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事业单位进行资源整合,拉动思科生态圈合作伙伴落户新区,带动当地产业集群“爆破”效应,将创新中心打造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产学研创新示范高地。

  同时,该创新中心还积极发挥世界五百强优势,在正式运行后,将引进一定数量的种子项目、合作高校、孵化项目和孵化企业,预计从第二个到第四个年度销售收入为1500万元、3000万元、5000万元,推动该县经济跨越式发展。

  据悉,思科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思科系统公司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1984年思科系统公司在美国成立,2016年财富世界500强第183名。公司提供的网络解决方案是世界各地公司、学校、企业和政府部门建立互联网的基础。此次,该县将借助此次合作优势,不断完善产业体系,补足产业短板,带动产业优化升级,为该县打造现代化产业新城增添了强劲动力。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思科产学研创新孵化中心签约仪式在永修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