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万林:推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迸发新活力

2017-07-18 10:1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7月18日江西报道:7月17日下午,萍乡市委常委、安源区委书记黄万林在金桥焊材、中天化工、安发环保、百斯特电瓷等几家传统工业企业调研后指出,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引领,坚持创新驱动,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让安源区传统产业迸发新的活力,赢来新的核心竞争力。

 

  每到一处,黄万林都深入地与每一位企业家交流、探讨,仔细询问企业发展的新动态、新想法、新方向,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的困惑与困难。在金桥焊材,黄万林对金桥焊材二期只用短短几个月时间就建成见效的高速度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再接再厉,进一步改善厂区环境,打造一流企业形象;在中天化工,当了解到企业正致力于全面转型,积极打造电子信息科技孵化基地的情况后,黄万林非常高兴,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大力扶持,积极推动,帮助企业成功转型;在安发环保,黄万林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产品、工艺和生产流程,对企业一直以来坚持与科研院所合作,坚持科技创新的发展思路表示赞赏,并希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在百斯特电瓷,黄万林详细了解了企业上半年的生产销售情况,并对企业提出的困难进行现场调度。

  黄万林指出,传统产业过去为安源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现在传统产业面临经济下行压力,但企业家们不等不靠不抱怨,依靠创新驱动走出转型升级新路子,他们依然是安源经济发展的基石,必将为安源发展带来更多力量。全区上下要积极引导,制订切实可行的扶持政策,充分调动企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搭建好平台、提供好舞台,共同发力,做大做强做优传统产业,为实现"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五年新跨越"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黄万林:推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迸发新活力

7月17日下午,萍乡市委常委、安源区委书记黄万林在金桥焊材、中天化工、安发环保、百斯特电瓷等几家传统工业企业调研后指出,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引领,坚持创新驱动,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让安源区传统产业迸发新的活力,赢来新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