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赣州)第四届家具产业博览会招商成果丰硕

2017-06-13 16:47:00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赣州)第四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为期七天的中国(赣州)第四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家博会客商云集,盛况空前,亮点纷呈。会展系列活动之多,参会国家、参会客商之多,招商成果之丰硕,前所未有,共吸引经销商和采购商33.2万人次,其中来自20个国家的外国客商近200人。

  家博会开幕当天下午,成功举办了2017年江西赣州港临港经济招商引资恳谈会,共有近百名国际、国内知名投资商、采购商参会。恳谈会现场签约项目12个,与中外投资商共达成意向投资项目34个,投资金额达80.5亿,项目涵盖了家居特色小镇、进口木材、跨境电商、物流、自动化机械设备生产研发、大数据可视化、电子信息、生态高新环保技术等方面,对南康区的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家博会期间,南康区商务局还精心组织国外经销商与企业一对一座谈,并到家具中心市场、光明家具城等市场采购对接。来自印度、斯里兰卡、巴基斯坦、德国等国的采购商与南康区24家家具企业共签订了家具出口订单,签约金额达5160多万美元;南康区企业与马来西亚、俄罗斯等国签订了木材及矿产品进口订单,签约金额达2.1亿美元。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中国(赣州)第四届家具产业博览会招商成果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