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人保财险快速预付“5.15鹰潭重大交通事故”赔款300万

2017-05-17 16:1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鹰潭5月17日消息(袁小斌)5月15日17时30分左右,鹰潭市龙虎山香炉峰路段,一辆货车与一辆公交车相撞,造成12人死亡、危重3人、重伤10人、轻伤24人,车辆严重损坏的重大交通事故。

  经核查,本次交通事故的肇事车辆均为人保财险鹰潭市分公司承保,分别为赣L39621公交车和赣L56223货车。赣L39621公交车投保了28座车上人员责任险和承运人责任险,赣L56223货车投保了交强险及第三者责任险。

  接报案后,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重大交通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并成立由江西省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相关业务骨干为成员的省、市两级重大事故应急处理小组,开通理赔绿色通道。

  5月17日15时35分, 已预付保险赔款300万元。

  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并参与事故的处理,妥善、快速开展后续理赔工作,保持理赔绿色通道畅通,尽一切可能为政府分忧,为客户解难。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人保财险;理赔;鹰潭;重大交通事故

江西人保财险快速预付“5.15鹰潭重大交通事故”赔款3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