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奇一行莅临天海集团视察指导工作

2017-03-23 14:4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江西频道3月23日消息 3月22日上午,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奇在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勇、省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陈石俊、省工信委党组书记杨贵平、省农业厅党委书记陈日武、省卫计委党组书记丁晓群、省商务厅厅长王水平、德兴市委书记刘瑞英、市长郭峰等领导的陪同下,前往天海集团视察指导工作,并详细了解了天海集团掌叶覆盆子产业的发展情况。

  上午10时,刘省长一行首先来到德兴池口现代农业示范园,在天海集团展区前,公司种子种苗项目技术专家、江西中医药大学教授张寿文向省长汇报了德兴地理标志产品——掌叶覆盆子的种苗繁育、标准化种植等科研情况,省长强调中草药种植要从源头做起,好产品来自于好原材。

  省长详细了解国家高科技发展计划(863计划)产品成果

  上午10时40分,刘省长一行莅临天海集团总部,江西天海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祝天才向刘省长汇报了公司概况及掌叶覆盆子产业发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刘省长对公司的覆盆子产业发展和研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祝天才董事长介绍掌叶覆盆子育苗成果

  天海集团多年来致力于掌叶覆盆子的繁育、种植、研发和销售工作,拥有“掌叶覆盆子规范化种植技术”等多项国内领先技术成果。与中国农业大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开展育苗实验和综合技术研究。公司制订的覆盆子质量标准为国内独家,是江西省地方标准。经过天海集团十余年的辛勤耕耘,掌叶覆盆子产业获得了长足发展,现已成为德兴市的农业支柱产业,对于拉动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打造德兴城市名片、保护当地中药材野生资源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天海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天海人的努力,也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怀。本次天海集团调研之行结束时,刘奇省长握住祝天才董事长的手,关切地说:做企业很不容易,你在做大健康产业,自己要保重身体!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江西;天海集团;掌叶覆盆子

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奇一行莅临天海集团视察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