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飞Young菁英计划”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第一期集训营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2017-02-27 16:4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2016年9月起,由共青团江西省委与中国电信江西公司联合主办,小石头的家(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总指导训练方,共同开展2016年江西省大学生“天翼飞Young菁英计划”(以下简称“菁英计划”),致力于提升在校大学生的三大职业化软实力——沟通力、项目力、品行力,提升其职业化意识和素养。

  2017年2月25日,“天翼飞Young菁英计划”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第一期集训营结业典礼于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大礼堂正式拉开序幕。共青团江西省委学校部部长章学彭、中国电信南昌分公司副总经理蒋晟、中国电信江西公司校园事业部副总经理尹军、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詹焰明、中国电信南昌分公司校园中心主任勒柏杨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25位重磅嘉宾,“菁英计划”一期到场学员与复训学员为317人,亲友团为953人,共1300人。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有以下7个环节,分别是主持开场、项目回顾、学员分享、视频播放、颁奖仪式、训练宣导、合影留念。

团中央双创先锋奖的10位优秀学员

  随后,由中国电信江西公司校园事业部副总经理尹军、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团委书记詹焰明、中国电信南昌分公司副总经理蒋晟、共青团江西省委学校部长章学彭,依次为“飞Young创业英雄汇”学子公司双创精英赛三等奖的两位学员、“菁英计划”首期10位优秀学员代表(共306位优秀学员)、“菁英计划”首期10个优秀团队代表(共22个优秀团队)、团中央双创先锋奖的10位优秀学员颁奖,以示鼓励。

  小石头的家(江西)项目执行长张芯洪从2016年总结和2017年展望两个方面进行阐述。2016年总结以“菁英计划是什么”为主题,从目的、抱团、复盘三个方面介绍了菁英计划与大学生的关系。而2017年度计划则以“健康”为主题,在健康管理部落中早起、锻炼、早睡,实现身体健康;在阳明心学讲习部落中诵读学习原文,做到知行合一、为善去恶,实现心灵健康;在项目实战中进行职业化训练,实现事业健康。

  至此,“天翼飞Young菁英计划”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第一期集训营结业典礼圆满结束。所有的结束都是为了更好的开始。此时此刻,“菁英计划”第二期集训营正式启动,欢迎更多想要成长锻炼在校大学生加入进来,提升自身的职业化软实力——沟通力、项目力、品行力。(中国电信江西分公司 供稿)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天翼飞Young菁英计划”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第一期集训营结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