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龙图腾文化·企业家高峰论坛》在南昌盛大举行

2017-02-27 15:3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2月27日消息(记者范存宝)2月25日,第一届《龙图腾文化·企业家高峰论坛》在南昌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专家学者、企业家导师、影视明星、知名企业家负责人、社会团体等领域的40多位大咖共同出席,共享以“包容、和谐 、吉祥、 奋进、 团结”为主旨的龙文化盛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天机国际控股集团、天赖影视有限公司主办,会期3天,于27日结束。活动包括“万众创业盛典,探讨未来创业风口”论坛;电影《龙图腾》全球新闻发布会;“新常态下的企业转型变革之道”论坛;“传承五千年龙图腾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论坛;“文化产业淘金时代”论坛;龙图腾群星演唱会等6大主题内容。

  “上下数千年,龙已渗透到了中国社会的各个方面,成为一种文化的凝聚和积淀。龙成了中国的象征、中华民族的象征、中国文化的象征。对每一个炎黄子孙来说,龙的形象是一种符号、一种意绪、一种血肉相连的情感!”活动发起人天机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赖斌斌先生介绍,此次论坛旨在传承人类文明,探索宇宙天机,传播五千年的龙图腾精神。让我们每个人、每个企业、我们的社会一起来共同传承这种龙的精神,并将龙的精神散播到全世界,凝聚起16亿华人的心,增强海外三地的民族团结,为中国崛起推波助力,从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凝聚起震烁古今的精神力量!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第一届《龙图腾文化·企业家高峰论坛》在南昌盛大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