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证券九江营业部入驻暨与九江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7-01-14 14:4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九江1月14日消息(胡斐)元月12日,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九江营业部入驻暨与九江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九江隆重举行。

  华融证券董事长、党委书记祝献忠,九江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兵,市金融办、财政局、发改委、工信委、国资委、濂溪区政府,市城投公司、国资公司、置地公司,15家银行机构,以及华融证券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重要客户代表,共50余人出席仪式。

  上午10:58,仪式正式开始。赵兵常委、副市长首先致辞,对华融证券的成功入驻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这不仅是华融证券的大喜事,也是九江人民的大喜事;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更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入更加紧密、更加深入、更加全面的新阶段。

  随后,祝献忠董事长代表华融证券致辞,对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嘉宾致以诚挚谢意,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近年来中国华融跨越式发展所取得突出业绩以及华融证券综合化经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祝董事长表示九江营业部是华融证券第66家营业部,标志着公司综合化经营战略又迈出重要一步,华融证券将积极配合九江市政府提出的“做大九江、打造双核”的战略目标,坚持“以投资银行为引领,以资产管理做特色,以财富管理创品牌”,致力成为政府与企业的经济顾问和广大投资者值得信赖的财富管理顾问,通过卓越有效的综合金融服务,为九江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祝献忠董事长与赵兵常委、副市长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九江营业部吴瑾总经理代表华融证券江西分公司分别与濂溪区区长容长贵,市城投公司董事长王卫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融证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华融作为主发起人,联合葛洲坝集团等企业共同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证券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下设深圳、上海2家业务总部,北京、上海、深圳、湖南、江西等16家分公司,66家营业部,控股华融期货与华融瑞泽投资2家公司。2011-2014年连续四年被证监会评为A类A级券商,2015年被评为A类AA级券商,为行业最高评级。2016年,公司先后荣获“中国最佳财富管理品牌”、“年度最具成长性证券公司”、“最具创新性的证券资产管理公司”等重要奖项。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九江;华融证券;战略合作

华融证券九江营业部入驻暨与九江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