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环保局领导深入一线为企业排忧解难

2016-12-05 13:5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12月5日消息(吕凤麟)11月30日下午,上饶市环保局党组书记程文、副局长廖远洪率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开发区管委会纪工委书记夏毅的陪同下,走访了开发区汽车产业基地并对了两家汽车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产品研发和环保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意见,现场为企业解答疑惑,解决困难。

  程文书记一行现场查看了两家企业生产车间和相关环保设施的运行情况,在企业现场,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近期企业发展经营、产品研发、环保设施运行等情况,并对企业转型升级及企业的环保状况作了进一步说明。调研后,程文书记强调,市环保局会进一步加强与开发区的联系沟通,在环保政策、法律允许的前提下简化办事程序,竭力为企业解决遇到的环保难题和做好优质的环保服务工作。

  此次走访调研,市环保局进一步加强了与开发区企业的联系,增进了与企业之间的感情,增强了互信,促进了开发区汽车产业基地企业布局、定位的健康发展。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上饶市环保局领导深入一线为企业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