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无情 阳光有爱

2016-10-25 17:4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阳光人寿九江中支在彭泽杨梓举行理赔现场会

  央广网九江10月25日消息(崔蕾)10月5日,阳光人寿九江中支总经理万金泉带领中支理赔人员来到彭泽县杨梓镇,给我们客户送去了阳光的关爱,将17万元理赔金的银行卡交到客户李女士家属手中!

  客户李女士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大儿子刚满20岁,在读大学;小儿子才10岁,在读小学。自己在村里经营着一间小超市,丈夫闲时帮着打理生意,日子过得富足安逸。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祸兮旦福。2016年7月26日上午,李女士骑摩托车路过一叉口时,不慎与后八轮相撞,头部着地,当场不省人事,虽经医院全力抢救,但终因伤势过重,离开了深爱着的两个孩子和丈夫。

  经查,李女士在2015年10月购买了阳光人寿金祥裕产品,保额12万,附加账户式意外伤害保险B款,保额5万,合计意外保障17万元。

  事故发生后,阳光人寿九江中支总经理万金泉高度关注,迅速下达指令,要求能够第一时间赔付给客户家属以表慰藉。中支理赔人员一方面与该保单业务员、客户家属多次沟通,协助他们办理相关手续,准备理赔材料;另一方面开展案件前期作业,完善相关调查。客户家属在处理完李女士后事,取得交警队开具的交通责任认定书后于2016年9月26日向九江中支提交材料并通过微信申请理赔,中支于9月28日迅速作出理赔决定并结案,赔付李女士家属金祥裕身故保险金12万元、意外伤害B身故保险金5万元,合计17万元!

  在理赔会现场,该单业务员讲述了李女士签单的情况以及事故的经过。中支总经理万金泉先生亲手将17万元理赔金的银行卡交到客户家属手中。李女士爱人彭先生在收到理赔金时非常感激,对阳光人寿的理赔速度和服务工作高度赞许,并将一面写有“阳光保险 温暖人间”的锦旗送给了万总;表示今后会将阳光保险推荐给所有亲朋好友,在爱人事故发生后也给自己和儿子在我司购买了多份保险,年缴保费近3万元!

  此次理赔现场会,在场的当地十多位客户都深切体会到了阳光的速度与关爱,纷纷向中支随行人员了解保险产品,准备给自己和家人购买一份阳光的保障!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风险无情 阳光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