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举行员工健步走活动

2016-10-25 17:4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0月25日消息(胡顺平)天高云淡风和畅,金秋送爽果飘香。10月21日下午,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在象湖湿地公园举行“庆国庆 听红歌.绿色邮行 健康同行”主题健步走活动,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汪志,副行长、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敏和来自全行机关、市本利润中心、县支行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你追我赶、挥汗如雨,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听着嘹亮的红歌,欣赏着美丽的景色,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没有一名员工喊苦喊累,没有一人掉队打退堂鼓,有的只是一路的奋勇争先,一路的互帮互助,经过近1个多小时的徒步6公里比赛,最后全部顺利按时抵达终点。参赛队员灿烂的笑脸、矫健的步伐、整齐的身影、过硬的作风,成为了象湖湿地公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员工良好的素质和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邮行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使大家不仅从锻炼中找到了乐趣,放松了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和感情,达到了提高员工身体素质、激发员工参与体育活动热情的目的和效果。

  这次活动,是市分行贯彻落实总行、省分行《关于开展2016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职工健步走活动的通知》要求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全行文体生活,将开展全员健身活动推向新高潮,从而鼓励和引导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并在全行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和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环境和氛围,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庆祝祖国母亲67岁生日及长征胜利80周年,为邮储银行在香港成功上市贡献力量。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举行员工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