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运管局约谈安全生产违规企业

2016-09-26 17:3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9月26日消息(周琼)针对道路运输企业所属车辆超速报警次数多次位列全省前十名,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按照《上饶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安全生产约谈办法(试行)》工作要求,上饶市运管局于9月23日在局四楼会议室对上饶汽运集团及余干分公司和上饶市三江成品油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安全生产约谈,局长祝红星、副局长周玮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信州区和余干县运管所分管安全领导及相关企业的责任人参加此次约谈。

  会上首先听取了两家企业负责人对通报问题的核查情况汇报,随后属地运管所分管安全领导就下一步加强行业安全监管的工作措施进行阐述,市运管局副局长周玮就如何落实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局长祝红星对管理部门和企业如何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请各运管所按照约谈中的具体要求,加强对企业动态监控工作的管理,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坚决把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中。二是对上述安全隐患的整改一定要跟踪落实,对落实具体情况要回头看,安全监管不能流于形式。三是在国庆即将来临及十八届六中全会即将召开之际,安全监管责任重大,希望相关运管部门和企业高度重视,切实落实相关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上饶市运管局约谈安全生产违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