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携滴滴出行共建文明城市

2016-09-24 21:2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9月24日,滴滴出行首批捷达交车仪式在南昌天沐温泉假日酒店隆重举行,太平财险江西分公司作为滴滴出行江西区域的车险独家承保单位,将携手滴滴出行共同打造绿色、低碳、文明的出行理念,共建文明城市。

  滴滴出行“互联网+传统出租”的新模式将变革传统生活方式,对于面临升级转型难题的出租行业来说,传统企业与新兴互联网模式结合,不仅顺应市场发展的变化需求,也迎合了绿色出行、建设文明城市的新要求,对于降低人们生活成本、降低车辆空驶率和碳排放、提高城市服务文明水平有一定的贡献作用。

  随着社会经济互联网侧结构供给性深度改革的紧迫性,低成本、优服务已成为互联网出行平台市场的竞争发力池。平台将对司机、车辆、服务等提出了更高标准和要求,也是优质平台首要解决的重中之重。 记者采访和万集团(滴滴出行江西地区合作商)胡星了解到,滴滴出行平台上的每位司机均要经过严格筛选,要求须符合“无犯罪记录、驾龄3年以上且无重大交通违法记录”的前提条件,上岗前还要接受严格完善的岗前培训,保证服务的标准化、统一化和优质化;同时平台的车辆已全部购买太平财险的车险,央企保障平台更有公信力。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内文简称“太平财险江西分公司”)开业来,坚持用心经营和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践行集团精品战略,致力于创造富裕的安宁生活长远使命。开业后一年实现三跨越,2016年已跻身江西财险市场前八名,并相继与建行、工行、农行等江西主要银行和大型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为金融、民生、市政等重要领域提供了全方位的风险保障,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同时热衷于社会事业,本次与滴滴出行携手合作,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发挥金融央企特长,助力共建文明城市。(太平财险江西分公司 供稿)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太平财险携滴滴出行共建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