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巴巴零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功进驻上饶

2016-09-23 17:1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9月23日消息(叶茹琴)随着上饶市近几年来的可喜发展,引发社会各界对上饶的强强关注。也随着房地产业的蓬勃兴起和升温,不少建筑行业纷纷抢占市场,通过实力也纷纷进驻上饶,浙江巴巴零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进驻上饶,他们用施工质量与信誉将在上饶赢得更好的明天。

  记者了解到,浙江巴巴零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二零零四年八月,是专业从事住宅、别墅、酒店、商铺、办公楼等空间的设计乙级、施工二级的装饰公司。公司以人为本,不断完善内部人才培养机制,为企业腾飞打下坚实基础。

  该公司设计总监王强向记者介绍,多年来,公司秉承“口碑相传,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力求提供“设计零缺憾、施工零缺点、材料零浪费、品质零投诉”的“四零”服务和“全过程、全天候、全方位、全身心”的“四全金牌”服务。公司和客户共同为生活而思考,通过不断的创新和不断的进步,来实践生活理念,让许多设想变的更加成熟,更加实际,也因此结识了不少朋友。此外,教育和鼓励每一位员工“谦虚做人、努力做事”,以优秀的设计、严格的管理、精湛的工艺、真诚的服务,让每一位客户都享受到巴巴零巴独特而快乐的装修之旅。努力,我们永不止步

  该公司的口号:同一目标!实现价值!人人出彩!使命:让中国人住的更好!目标:打造浙江装饰行业第一品牌!总监王强对公司进驻上饶的发展充满信心,在他的脸上始终洋溢着足够的勇气和意志!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浙江巴巴零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功进驻上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