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完成千户集团成员企业名册采集

2016-09-23 17:0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9月23日消息(姜凯)根据国家税务总局、集团公司要求,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全辖各机构需完成全行千户集团成员企业名册采集工作,根据总行、省分行工作部署,该行积极作为,组织各支行财务人员学习填报操作及填报要求,安排好填报时间。

  严格按照填报范围进行报送,避免出现漏报。认真学习填报操作手册,确认好需要填报的单位及填报的信息,做好填报信息明细表,在数据采集系统中逐一填报相关信息。

  做好信息核对校验。在全分行完成数据报送后,由市分行税务人员统一核对全辖所有信息,对于税务信息、数据有误的,督促相关支行及时修改确保数据的准确。

  积极作为,提早布置,提前完成工作。在工作布置下来后,市分行税务人员及时向领导汇报,及时对此项工作做好部署,各支行积极作为,提前三天完成数据信息的采集。

  此项工作的高效完成,为该行树立了正面积极的形象,更为下一步全面开展千户集团风险分析、税收经济分析以及研发风险程度测试指标体系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完成千户集团成员企业名册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