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召开2016年管理创新成果发布会

2016-08-31 11:2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8月31日消息(叶茹琴)8月29日下午,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在大楼19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管理创新成果发布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张荣旺主持,省企协孙目元秘书长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公司总经理李迎军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公司在家领导、副总师出席了会议,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县公司分管经理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共发布了2016年度优秀管理创新成果20项,其中12项成果由主笔人PPT演示讲解,省企协评审组现场点评、打分,按评分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0项,将依据评选结果向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推荐报送。管理创新成果以大会的形式发布,在上饶公司尚属首次,充分体现了公司领导对创新创效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高位推动。

  据悉,公司今年就管理创新工作历年成果数量少、质量不高、市公司业务部门带动作用不强等问题制定针对性措施,印发《管理创新工作管理细则》,突出了奖励机制的正向引导作用,完成2期管理创新培训,组织了2次内部评审,从年初63项创新项目提案中选出20项重点打造。今年管理创新日常工作得到理顺,各月度工作均得到了省企协的通报表扬,各单位积极性、重视程度明显增强。

  会上,省企协孙目元秘书长充分肯定了上饶公司管理创新工作取得的进步,赞扬上饶公司高位推动,纳入年度总经理重点工作,日常工作细致、扎实,项目数量、质量较往年上了一个大的台阶。同时也指出,要进一步营造全员创新创效的氛围,职能部门要精心组织谋划,形成持续滚动的项目储备,加大培训力度,参考管理创新成果汇编,进一步提高创新成果质量。

  公司总经理李迎军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上饶公司与先进单位相比还有较大差距,各单位认识不均衡、力度有差异,管理层参与不足,好中选优的成果不足,特别是近年来在体制机制变革过程中,公司在各业务工作中做出了很好的探索、实践,但很多未能形成管理创新成果,或者成果提炼达不到要求。他强调,公司领导、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公司于金镒总经理在年中工作会议中关于创新工作的论述,把这次管理创新成果发布会作为工作推进会,切实强化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实现创新引领,把锐意创新作为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公司的着力点,营造浓厚的创新氛围,改进创新管理的机制和方法,系统性、针对性地开展创新工作,通过创新创效完成业务界面、关键流程的梳理和优化,推动公司效率效益提升,并形成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优秀管理创新成果,奠定扎实的业务基础,推动公司稳定健康发展。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召开2016年管理创新成果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