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供电公司举办班组长后备培训班

2016-08-31 11:1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8月31日消息(李角向 黄岩 杨晓霞)为适应公司发展“两个转变”,推进公司班组建设,提升班组长岗位履职能力,加强班组长队伍储备,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懂技术、善管理的班组长队伍,国网上饶供电公司于8月29日举办了班组长后备培训班。

  经过前期班组长后备遴选活动,公司共选拔出了2016年第一批班组长后备28人,此批业务骨干主要来自运维检修部、调控中心、营销部以及信息通信分公司,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涵盖了企业文化、职业道德、班组建设、班组日常管理、安全规程、优质服务、班组工作积分、同价计酬推广、员工管理、通用制度,典型班组现场观摩等等。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地激发广大员工素质提升,拓宽一线员工职业发展通道,明确各基层班组履职能力要求,提升班组建设管理水平。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上饶供电公司举办班组长后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