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农业合作网江西网站签约仪式

2016-08-31 09:5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8月31日消息 8月30日,中国---东盟农业合作网江西网站签约仪式在九江共青城隆重举行。据江西区域合作方江西共青鄱阳湖鑫太农业水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帅太火介绍:江西分站开通后,将充分整合各方面资源,完成对全省的点、线、面的布局,积极引导促进江西品牌土特产及农副产品、农资、农机企业的入驻,分享中国---东盟农业合作网的渠道资源和资本优势,确保总网在江西的顺利落地和良性健康发展,并真正做到利农、惠农,将我省安全健康、价格亲民的农副产品送到需要它们的世界各个角落。

  中国---东盟农业合作网是中国第一家集信息、交易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宗农产品交易平台,由广西隆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并得到了中国外交部PECC外经委支持和帮助。目前有意向并签约的商家有近60万家,覆盖银行、物流、保险、担保、会展等各个行业,并计划2016年下半年在东盟10国以及环太平洋24个国家(部门)成立网站合作公司。

  江西网站的会员将由全省450万家农村合作社、3万个家庭农场、40个应用示范基地(企业)、7家县级农产品运营中心、13家全省农业上市公司、11个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66个省级休闲农业示范区、105个大规模的示范核心园、3550家休闲农业规模企业共同组成,并计划总投资60亿元打造江西鄱阳湖东盟农业江西基地,用四到五年时间把基地建设成为集种植、养殖、娱乐、婚庆、生态餐饮、休闲度假、养老陪护的多功能场所,实现就业1200人,每年上交税收5000万人民币。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中国---东盟农业合作网江西网站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