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客运段所辖列车安保升级 乘进京列车需“二次安检”

2015-08-19 20:34: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央广网南昌8月19日消息(支戎 高宝千)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将于在北京举行。为保障此次纪念活动期间铁路运输生产安全,南昌客运段从即日起全面升级安保标准,确保列车安全万无一失、秩序平稳可控。

南昌客运段北京车队T168三组的乘务人员在值乘中开展实名制车票查验和二次安检工作时的情景

  在严格落实“三乘”联检、加强途中巡视、以及对可疑物品进行“二次安检”等安全制度的同时,全段各次列车班组职工还在对车门口“三品”查堵、落实实名制车票的查验、优化旅客乘降组织、做好车内安全宣传等方面下功夫,严格排查安全风险,卡控安全风险点。全力确保纪念大会期间列车秩序良好、安全稳定。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客运段所辖列车安保升级 乘进京列车需“二次安检”